洛宁县妇幼保健院到灵宝市妇幼保健院交流学习二甲创建工作

2022年07月21日1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9日下午,洛宁县妇幼保健院院长马清涛带队,一行13人到灵宝市妇幼保健院交流学习二甲创建工作。灵宝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孙筱萍、副院长王少革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图片

图片

图片

首先,在该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展开座谈。灵宝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孙筱萍对洛宁县妇幼保健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该院二甲创建工作情况做了总体介绍,特别从管理层面讲解了创建等级医院对医院发展的重要性。

图片

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少革从二甲创建思路、条款分解落实、难点工作推进及迎检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分享。

随后,双方进行对接,深入到各科室以资料学习、个别交流等方式进行学习探讨。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对接人员热情接待,对洛宁县同仁提出的问题逐一答疑解惑。

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两家医院的友谊,拓宽了彼此间交流与合作的工作思路和视野,促进了共同进步。 (沈梦君/文图)

相关报道:

灵宝市妇幼保健院“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揭牌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