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肇事逃逸,固始警方12小时内破案

2022年07月22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固始县公安局徐集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并于近日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7月18日20时许,徐集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蒋徐公路徐集乡白羊村路口附近,有一老奶奶被人撞倒在地,头部流血昏迷不醒,肇事车辆逃逸。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固定相关证据,对周围群众进行走访调查,同时调取沿路视频监控。经过大量工作,成功锁定嫌疑车辆,系一白色两轮电瓶车,车主为一女子。7月19日9时许,民警在徐集街道走访时,一群众辨认出照片上的女子系徐集乡八庙村马某。

民警立即通过该线索找到马某,经询问,马某如实供述了其在7月18日肇事逃逸的事实。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朱美惠 汪连红)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