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环卫工,点赞劳动美”——息县农商银行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2022年07月22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1日上午,息县农商银行开展了“致敬环卫工,点赞劳动美”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县行领导班子、机关部室经理及县环卫工人代表参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谢文彬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由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主任李树立主持。

清晨6点半,县行工作人员早早将准备好的300件纯净水、500个水杯、500条毛巾、200盒藿香正气水、200盒西瓜霜、1000个手提袋等防暑降温物品运往活动现场,并在环卫工人的帮助下布置到指定位置。

活动现场,县政府副县长谢文彬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广大环卫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向全县环卫职工家属致以亲切的问侯,向关心、支持环卫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组织此次活动的息县农商银行给予高度评价,最后勉励环卫工人为息县“全国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做出新贡献。

县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本华代表全行386名干部员工向全县所有环卫工人朋友们致以最真挚的敬意和感谢!李董事长回顾了息县农商银行成立70多年来“因农而生、因农而兴、因农而强”,在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与支持下,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帮扶小微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发展普惠金融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和应有贡献。对“城市美容师”起早贪黑的坚守、默默无闻的付出、汗流浃背的劳作表达了深深的敬意,竭诚邀请全县环卫工人到辖内各营业网点歇脚乘凉,愿意成为全县环卫工人们的遮风挡雨、消暑御寒的港湾。最后表示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美好生活在息县”这一奋斗目标贡献力量,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全力打造出:政府满意的银行、企业信赖的银行、百姓贴心的银行!(薛小磊 耿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