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春天集团文化产业引进暨沉浸式文创体验馆开馆

2022年07月22日13: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1日,义马市春天集团文化产业引进暨沉浸式文创体验馆揭牌仪式在春天幼儿园举行。义马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江海,义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川、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雪亭,山西山晋巧姐编制工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华和春天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周春燕参加揭牌仪式。

活动由义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川主持。山西山晋巧姐公司董事长张晓华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合作情况。

义马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雪亭介绍说,今年以来,为全面落实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义马市文广旅局在文化产业、研学旅行工作上,与时俱进,以深挖文化内涵,打造特色文创产品,黄河文化、考古研学、优秀传统文化及红色研学等为核心内容。下一步,宣传、文化战线同志们,将共同推进文化产业的振兴,发挥好引领作用,共创义马文化产业的美好未来。

义马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江海对山西山晋巧姐工艺编制有限公司文化产业的入驻并与春天集团共建“沉浸式文创体验馆”表示祝贺。他希望这次双方的合作能够不负众望,为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更好地推动豫晋文化进一步提升发展,为义马市文化产业大的发展赋能助力。

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一起参观了春天沉浸式体验馆的各类特色项目。(宋健 冯蕾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