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卫健委专家组到市二院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2022年07月22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1日,漯河市卫生健康系统医疗服务行业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检查组组长冯青柱,带领委专项办、党办、人事、医政、药政、财务等相关人员,到市二院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党委书记胡洪良,党委副书记、院长魏松等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主任陪同检查。

漯河市卫健委职业健康和老龄健康科科长刘军凯对此次专项监督检查的重点内容、检查程序进行了说明。

党委书记胡洪良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向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他就市二院医疗服务行业、医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介绍,下一步医院将根据医院党委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员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面做好本职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工作与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要与日常工作、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卫生健康观,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用制度管人,强化各项监督管理制度的落实,及时查摆风险漏洞,及时改错纠错,防患于未然,保证专项整治工作的常态长效持续推进。

冯青柱对市二院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检查组严格对照标准,认真检查核实,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形式切实查找不足,总结经验,真正发现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胡洪良表示,医院将严格按照《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医疗服务行业 医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将本次专项监督检查作为整个专项整治的重点工作来抓,聚焦行业作风重点难点问题,扎实有力推进,营造风清气正、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环境,推动医院高质量持续发展。(兰忠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