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一件事一次办”服务基层 服务企业 服务群众

2022年07月22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要给帮我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点个赞,因为自己资料带的不全,没有时间回去拿资料,窗口人员就帮我把资料扫描完成并打印出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帮助下,填好资料、审核完成,几分钟就办理完了业务。”水电气过户完成的刘女士满脸开心地说道。

为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务服务中心。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在二楼西开设“一件事一次办”综合窗口,实行“一次性告知、一套表申报、一个窗受理、一次性办成”。

“一件事一次办”聚焦了与市民生产生活中联系最紧密的领域和问题,包括“我要开奶茶店”“我要开药店”“我要开理发店”“我要开五金店”“我要开小餐馆”等20项事项。今后,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实行“一次性告知、一套表申报、一个窗受理、一次性办成”,让材料更少、时间更短、流程更优,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符浩/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