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生态环境分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2022年07月22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1日,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淮滨分局5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支部联支部”固城乡何湾村、栏杆办事处东乡村、期思镇祁营元村开展“六治”“六清”整治活动,着力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志愿者们有的清扫乡间道路,有的清理坑塘沟渠杂物,有的打扫清扫房前屋后的杂物……经过一下午清洁活动,村容村貌靓丽如新。在做好打扫卫生的同时鼓励村民不断提升对新农村建设的认识,从自我做起积极保护好村庄的环境卫生,做到不乱倒、不乱扔、勤打扫,努力养成爱护环境、保护家园的良好习惯,倡导群众保持健康卫生的新生活方式,切实增强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淮滨生态环境分局将切实履行包联共建单位职责,立足职能,延伸服务触角,为乡村振兴贡献生态环境部门力量。(符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