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中午轿车“被盗” 民警赴外省找回获赠锦旗

2022年07月23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5日上午,晏某时隔数日再次来到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谭家河派出所,亲手将一面印有“忠于职守服务为民”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顶着烈日到湖北广水快速找回“被盗”轿车表示衷心感谢。

7月10日中午,晏某在谭家河乡某饭馆吃完饭,发动汽车准备回家,突然想起有物品遗落在房间便返回寻找,因距离很近就没有熄火,在房间找到物品,走到院子时一下子呆住了,刚才还在的轿车不翼而飞,他在附近寻找未果,以为车被盗了,便拨打了报警电话。接警后,谭家河派出所民警马上赶到该饭馆。由于该饭馆院内没有监控,民警询问饭馆的工作人员得知,一名女子将晏某的车开走了,便立即调取该饭馆附近的沿途监控视频,寻找轿车的动向。经工作,民警发现这名女子驾驶晏某的车开往湖北省广水市方向。民警一路追踪至广水市区,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于15时许找到了停在路边的“被盗”轿车。经进一步工作,民警找到了驾车女子雷某。

经查,雷某当日中午同几个朋友一起在某饭馆吃饭,其中一个朋友酒后无法开车,就拜托她把车开走,她来到院内看到“朋友的车”已启动,没想到朋友的车与晏某的车是同一品牌、型号、颜色,她误以为朋友已提前安排妥当,没多想就把晏某的车开走了。雷某得知自己粗心大意开错了车后,连连向晏某表示歉意,并将车钥匙还给了晏某。(朱美惠 胡树伟/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