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石佛派出所联合交警中队开展交通安全及反诈宣传活动

2022年07月23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7月20日下午,固始县公安局石佛派出所联合石佛交警中队深入辖区交通重点村开展交通安全及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根据当地多发交通事故和诈骗案件特点,结合发生在身边的一些典型案例,向村民们宣讲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随后民警还从反恐、防诈骗、防溺水、防火灾事故等方面,向村民们详细讲解了安全防范常识和反诈骗相关的法律知识。

民警现场告知村民,要告诉身边每一位亲人朋友谨防网络诈骗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叮嘱大家在接到12340满意度调查电话时,一定要耐心听完,并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交通警察结合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并就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问题与村民们互动,增强了村民们的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提高了村民们的反诈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受到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