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金融监管部门赴邮储银行新县支行开展调研走访

2022年07月23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新县委县政府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7月21日,新县银保监组负责人汪道峰、人民银行新县支行副行长张世彬、县金融服务中心熊媛媛一行,赴邮储银行新县支行就金融助企纾困、绿色金融、普惠金融、风险防控、优化金融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走访。邮储银行新县支行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邮储银行新县支行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围绕存贷比提升、绿色金融、助企纾困政策落实等课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研讨,共同分析困难症结,同时提出针对性的对策建议。调研组对该行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及信用村信贷产品的落地推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当前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提出了政策学习再加强、信贷投放再发力、风控责任再压实、工作合力再凝聚等工作要求。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易家花苑餐饮花卉公司,开展“行长进万企”金融服务对接活动,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存在困难,主动对接企业金融需求。(薛小磊/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