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大别山精神”主题体验活动

2022年07月23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7月20日,光山县公安局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组织机关30名党员民警、辅警深入红色古镇白雀园镇以“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大别山精神”为主题开展体验活动。白雀园镇组织委员冯蕾、妇联副主席刘婵、白雀园派出所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微风细雨,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红军广场、明清街、白雀园殉难烈士纪念地等红色景点。

每到一处,讲解员用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一个个鲜活的红色故事。大家仔细地聆听着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深深地被他们不怕牺牲、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所打动。在红二十五军讲解室,大家集中观看了《红二十五军军史纪录片》,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学习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大无畏精神,感受“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大别山精神的伟大力量。最后,全体人员登上白雀园殉难烈士纪念碑,向先烈们致敬。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一代人的长征路,要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而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锻造出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公安队伍,用无限忠诚守护社会安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朱美惠 杨敏/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