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副市长常英敏一行督导市妇幼保健院创文工作

2022年07月24日12: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1日下午,漯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常英敏一行来到市妇幼保健院,督导调研创文工作。市委卫健工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江涛,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王建立等陪同调研。

常英敏一行实地察看了医院院内环境卫生、诊区秩序、无障碍设施、门前三包等创文工作情况,现场听取了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王建立对医院整体创文工作的情况汇报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详细了解医院创文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对医院创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

常英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大力推进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任务高效落实。

据悉,下一步,医院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快速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逐项逐条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做好创文迎检工作。(荆明/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