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政务服务中心:智慧系统为政务服务便民化、规范化提质提效

2022年07月24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之前来办事需要人为排队,临时有事离开特别不方便,一旦离开队列,回来之后需要重新排队,现在有了叫号系统不仅可以坐着休息等待,临时有事也可以短暂离开。”近日,来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业务的葛女士说道。

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为避免人员在窗口扎堆,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减少办事群众排队等待时间,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实行全面取号叫号。

办事群众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前通过取号机刷身份证或输入身份证号码取号,在政务服务大厅休息区稍事等待,等窗口工作人员叫到所取号码后再行办理相关政务服务事项。

智慧取叫号系统不仅功能帮助办事群众节约时间,在取号时需提供手机号码,对于无手机群体由导服人员引导帮办代办,群众办完事会有无人呼叫系统拨打取号电话,对服务满意度进行评价,该功能强化了群众在政务服务监督中主要角色作用。

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立足便民化提质,规范化提效。将在不断实践中立足实际,解决群众办事难点、痛点、重点,让智慧系统为人民服务。(朱美惠 符浩/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