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警方抓获一名“兼职刷单”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

2022年07月25日12: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8日,固始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民警在焦作市成功抓获一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梁某辉。

今年3月下旬,西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李某报警称,其遭到网络刷单返利类网络诈骗,被骗5万余元。接警后,民警迅速根据现有信息开展调查,并成功锁定嫌疑人梁某辉。近日,民警根据线索查到嫌疑人梁某辉落脚点,随即赶赴焦作市开展抓捕工作,于7月18日晚,在焦作沁阳市将犯罪嫌疑人梁某辉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辉已被固始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警方提醒:兼职刷单就是诈骗!不要受他人所谓刷单获利的套路诱惑,所有刷单返现行为最终必然伴随诈骗!公安机关将持续加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力度,敦促正在实施网络刷单诈骗的违法犯罪人员,立即停止犯罪行为,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