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公安:反诈宣传“无死角”贴心守护钱袋子

2022年07月25日12: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反诈意识和防范能力,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连日来,固始县公安局赵岗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企业、村组进行反诈宣传,全力守护群众钱袋子。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广场、商铺、居民小区等人群集中场所,通过开设咨询台、发放反诈宣传单、张贴反诈宣传海报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网络诈骗惯用手段及防骗策略。提醒群众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遇到不熟悉的电话、信息要冷静思考,做到不轻信、不盲从、不转账、不汇款,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同时向群众通报近年来本辖区电诈案件发案情况,引导群众下载并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预知、预警、预防能力。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群众的反诈意识,积极引导群众戒除盲从、贪利心理,增强识别、防范、抵制电信网络诈骗能力,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