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开展大比武大练兵活动

2022年07月25日12: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强应急救援力量建设和应急救援练兵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20至22日汝阳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大比武大练兵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综合应急救援队伍整体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练兵活动设快速着装、五人车操、一人两带、风力灭火、仰卧起坐、俯卧撑、3公里等科目,每个科目各设一等奖一名,综合成绩前三名,既是对全体队员上半年各项训练科目的一次综合考评,又通过大比武大练兵极大地鼓舞队员们的斗志,形成你追我赶,比成绩比技能的良好练兵氛围。

  通过此次大比武大练兵活动营造了学应急知识、练应急本领、强应急技能、夯应急基础的浓厚氛围,为打造一支知识全面、技术过硬的高素质应急队伍,为主汛期应对处置奠定了良好基础。(陈军)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