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培训+消防演练 宜检大课堂内容多多

2022年07月25日12: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1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宜检大课堂”又一次开课了!此次“宜检大课堂”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一个是业务知识培训,一个是消防知识培训。

第四检察部孟文以《公益诉讼制度的价值意义》为题,从公益诉讼的检察沿革,公益诉讼检察的定位、理念和原则,公益诉讼检察的任务、范围和类型,当前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向干警们讲述了他对公益诉讼制度的理解与感受。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周争争就常见的火灾起因、办公区消防注意事项、消防日常检查、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设备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组织干警进行消防演练,从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到灭火器的正确运用,以理论指导与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强化干警安全意识与消防应用能力。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宜检大课堂”内容详实丰富,既学习了业务理论知识,又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将以“宜检大课堂”活动为契机,在强化干警业务能力的同时,注重拓宽干警知识面,切实提升干警综合素质水平。(裴海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