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业务工作分析会

2022年07月25日12: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0日,嵩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业务工作分析会,回顾总结上半年检察业务工作,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和目标。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朝斌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上半年主要考核指标、年终考核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当前本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改进举措。各位院领导逐一对分管部门汇报数据进行讲评、梳理,厘清部门工作思路,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

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和分管院领导点评后,葛朝斌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各部门检察业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下半年重点工作的推进、“双创”目标的完成,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坚定信心,保持清醒,全力奋战第三季度。全体干警要认识到院史上具有良好的“双创”基础,且前半年工作成绩总体稳中向好,既要对“双创”目标充满信心,同时也要对当前业务不足之处有清醒认识,理清思路,充分利用好第三季度,查漏补缺,固强补弱。

二要深入研究,吃透办法,紧盯目标不放松。要深入研究考核方法,吃透重点指标、算法、位次,强化数据分析研判,精准锁定重点工作,研究制定工作举措,加强部门联动和与市院主管部门的沟通交流,掌握同条线对比数据,明确工作方向目标。

三要“瞻前顾后”,统筹兼顾,追求最优办案效果。要把重点工作放入全年工作安排,整体布局、协调推进。要强化部门联动,相互协作,形成合力,促进工作效果最优。要学习吸收优秀经验成果,总结经验做法,提升创新能力,培育品牌特色,形成亮点,助力“双创”成绩更出彩。

四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以过硬作风确保“双创”目标实现。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照考核目标,把握重点,扭住难点,指导好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要强化责任导向,切实担好责、履好职,形成合力,共同确保“双创”目标圆满完成。(秦佳宁)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