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集结号 拧紧“安全阀”卢氏县公安局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启动

2022年07月25日12: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防范清除安全隐患,有效打击违法犯罪,卢氏县公安局吹响集结号,于7月23日启动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

  当晚的启动仪式上,该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李春刚下达行动指令后,全体民辅警迅速按照既定方案,警灯闪烁、整装出发,投入到治安清查、车辆盘查、巡逻防控等工作一线,以实际行动为群众的休闲时光和夜间“烟火气”守好“平安门”,拧紧“安全阀”。

  行动期间,李春刚等党委班子成员随警作战,和分包派出所等民辅警一起作战,组织开展集中综合查缉,进一步强化显性用警、动中备勤、屯兵街面,采用“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清查方式,加强对商超、广场、夜市、车站和特色一条街等夜间人员密集场所的巡查巡防,持续开展“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行动,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路面,做实做细做好重点部位巡查、重点场所清查、重点路段临查、重点通道检查、安全防范宣传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守夜人”作用,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活动,整改清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全面营造严查严整严打的高压态势,不断增强社会面的威慑力、控制力。

  行动以来,该局共出动警力580余人(次),社会力量350余人(次),盘查检查车辆1233辆,盘查核查人员2806人,检查场所行业413个,整改安全隐患107个,抓获现行不法人员43人、在逃嫌疑人2名。(孟永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