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昏迷急需救命钱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与暴雨赛跑”解燃眉之急

2022年07月25日13:26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旭兵 通讯员 韩毅

  “我儿子现在在重症监护室昏迷不醒,急需用钱治病,但不知道他的银行卡密码,办理业务需要哪些手续啊?”7月22日上午,在安阳商都农商银行永和支行陶村分理处营业窗口,传来一位大妈焦急的声音,她是永和镇西荣村的赵大妈,急促中她已经急得满头大汗。

  得知情况,陶村分理处负责人张振红当即第一时间请示永和支行,虽然当天根据市气象局预报,下午将出现大到暴雨,但考虑储户的特殊情况,看着白发苍苍的赵大妈期盼的眼神,永和支行毅然决定提供上门服务,同时为了保证员工安全,内勤副行长和柜员吴根堂中午放弃休息,争取在暴雨来临之前返回。

  工作人员赶到赵大妈家核实情况 韩毅 摄

  工作人员赶到医院核实情况后解燃眉之急 韩毅 摄 

  当天中午,永和支行内勤副行长和柜员吴根堂,立即携带相关材料,冒着大雨,来回奔波五十多公里,赶到赵大妈家、西荣村村委会和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在认真核实了具体情况和户名、身份证信息后,在坚持合规的前提下,由赵大妈作为代理人,为其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赵大妈一家人也终于顺利取出了“救命钱”,向医院交纳了医药费。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