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安阳县扎实开展“一把手”坐班日工作 持续提升政务服务

2022年07月25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局长亲自在前台办理业务,为我们打印证件,而且还询问我们对服务是否满意,真是太贴心了。”近日,拿到证照的王女士高兴地说。

安阳县深入开展“一把手”坐班日活动,“一把手”当起窗口工作人员,采取“换位体验”、“一把手坐堂”、现场“望闻问切”,面对面服务企业群众,“零距离”抓服务提升,当好行政审批“值班员”,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优化提升。“一把手”坐班日活动有效推动企业和群众办事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大幅提高涉事企业、群众满意度。同时加快营造审判事项环节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企业群众获得感强的审批服务环境。

政务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下一步,安阳县将常态化、高质量开展“一把手”坐班日实践活动,及时追踪活动发现的堵点和难点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达到“治惯性、转作风、提效能”的目标,充分满足企业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新需求、新期待,推动政务服务水平持续提升,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薛小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