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光山警方抓获一名潜逃20年网上逃犯

2022年07月25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站住别动!”7月22日,一中年男子刚走到光山县县城某门店门口,几名便衣民警从周边冲出,快速将该男子控制。经核实,该男子正是二十年前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因涉嫌抢劫强奸犯罪而被长兴警方上网追逃的逃犯王某祥。

6月25日,公安部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光山县公安局快速响应、周密部署,组织刑侦、交通、巡特警等警种部门认真研究推进抓逃工作,坚持“立足本地抓外地逃犯”的原则,多措并举,不断强化对网上在逃人员的抓捕力度。

7月21日,县局在对历年网上逃犯进行仔细梳理分析时,发现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公安局2002年上网的在逃人员王某祥在光山县一带活动。通过进一步开展工作,在成功锁定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后,光山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合成作战机制,于7月22日8时30分许将在逃人员王某祥一举擒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祥已被光山警方刑事拘留,移交工作正在办理中。(朱美惠 孙惠坤/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