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八一”节前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2022年07月25日2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2日上午,息县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海兵带领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人武部相关负责同志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白勇、张聚、徐杰3名现役军人代表家属们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物资,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家。

张海兵一行先后来到白勇、张聚、徐杰家中,为立功受奖家属佩戴绶带,并送上喜报和慰问物资,同时向立功受奖家属表示祝贺和感谢,送上党和政府对立功军人家属的关怀和问候,张海兵表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事业,刻苦训练,再创新功。

据了解,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下一步将全力做好军人军属的服务保障工作,密切关注军人军属生活动态,积极协助解决军属们的实际困难,让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积极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朱美惠 李梅 郑梦强/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