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粗心丢现金 固始民警耐心帮寻回

2022年07月26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坚持从小处着手,解民忧、解民困,切实做到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是固始县公安局秀水派出所民辅警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意识的真实写照。近日,该所及时帮助群众找回丢失钱包,受到群众好评。

7月22日13时许,秀水派出所接到李某报警称,其钱包在妇幼保健院大厅丢失,包内有一万余元现金,其反复寻找未果,十分着急。

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赶往现场。经了解得知,李某中午将钱包放在妇幼保健院大厅闸机口旁边,接着去窗口办理手续,返回后发现钱包丢失。

了解情况后,民警与李某前往监控室查看监控,后迅速开展走访询问目击者。经过不懈努力,很快发现钱包去向,原来包裹系被邰某当成其侄子的包裹错拿。与邰某联系后,民警前往住院部19楼,找回了丢失的钱包,经李某现场点验后,包内一万余元分文未少。

临走时,李某反复向民警道谢,称赞道:“没想到短短半个小时你们警察就帮我找到了丢失的现金,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朱美惠 汪连红/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