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潢川公安:远赴千里抓获在逃人员

2022年07月26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活动开展以来,潢川县公安局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组织优势警力,快侦快破快挽,重拳打击“盗抢骗”“黄赌毒”等突出违法犯罪,迅速形成高压态势,不断提升打击违法犯罪力度,用实际行动维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近日,潢川传流店派出所获悉网上在逃人员薛某某近期在江苏常熟一带出现。民警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赶赴江苏常熟开展抓捕工作。7月18日,民警到达常熟后连夜展开摸排,在当地警方的支持与配合下,最终确定常熟市一家汽配公司系在逃人员薛某某近期经常出没的场所。7月19日上午9时许,提前遵守在汽配公司附近的抓捕民警伺机一举将“如期而至”的薛某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薛某某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朱美惠 刘洋)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