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政务服务中心:“网上办”体验区

2022年07月27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简化办理流程,进一步促进线上线下业务融合发展,打造数字赋能新模式,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在一楼建设“网上办”体验区并配置了6台自助一体机电脑设备,为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提供导办服务。

7月22日下午,李女士在网上办体验专区向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借U盘,经工作人员询问后,李女士说:“我想帮孩子办理社保卡,但是需要电子版证件照,我手机上有孩子电子版照片,需要你们帮我改下照片格式大小并导入U盘里面。”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得知原委后,立刻拿来了U盘,并帮李女士把证件照改好格式导入U盘中。李女士办完孩子社保卡后,开心地说道:“你们服务真是太周到了,你们这个‘网上办’体验区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打造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朱美惠 符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