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推出政务服务“好差评”,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2年07月27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树立便民利民的形象,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好差评”工作,确保每个事项均可评价,让办事企业和办事群众满意安心。

7月25日上午,李女士到政务服务大厅二楼不动产办理契税时开心地说:“你们这里服务态度太好了,我不知道在哪里打印无房产证明,你们的工作人员带领我打印无房产证明,必须给个好评。”

政务服务中心除了在办事窗口设置评价器进行“一事一评”“一次一评”以外,还可通过意见箱、投诉热线等线上线下全渠道,对办事内容、办事流程、服务效率、服务态度等进行全方位、多维度评价。同时还建立了差评回访机制,对“差评”问题开展调查处理,安排专人予以回应、立行立改。

“好差评”制度如同优化政务服务的一剂良药,推动政务服务更便利、更贴心。自“好差评”工作开展以来,淮滨县企业及群众主动评价次数累计达8万余条,差评整改率为100%,真正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开心而来,满意而归。(朱美惠 符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