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多举措强化信贷服务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7月27日14: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多亏了县农商行的绿色通道才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啊!”7月27日,信阳市淮滨县万和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华长明说。原来,该公司在农商行的一笔1000万元贷款今年3月到期,但是公司老板当时在浙江绍兴,由于疫情,他无法到淮滨办理还款业务,而且公司资金流这两年较为紧张,还款有压力。

淮滨县农商行在知道企业困境后,便对万和纺织的企业财务、销售等经营状况进行了调查,最后决定为该公司开辟绿色通道,采取现场上门闭环办理方式,并根据延期还本政策,创新推出的一款无还本续贷贷款产品“金燕连续贷”,2022年3月2日为企业成功办理无还本续贷,缓解了企业的现金流压力,保护了企业信誉,化解了贷款逾期风险,实现企业问题解决率、金融服务满意率双达标。

此外,农商行在“万人进万企”活动对接中,了解到淮滨县港投保洁有限公司有2500万元融资需求,通过与该公司座谈达成了融资意向,同样为其开辟绿色通道,采取现场上门闭环办理方式,引导企业整理资料,并与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协商沟通,仅三天时间即完成了土地评估、不动产抵押登记、贷款审批、放款工作。

特殊时期,上门闭环办理业务,降低疫情防控风险;开辟贷款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即报即审、限时审批,及时解决了企业资金需求。淮滨县农商行创新采取多种措施为企业提供便利,助力优化了县域营商环境。(朱美惠 秦怡欣/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