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女孩突然犯病 固始交警及时救助

2022年07月27日14: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生活中的感动,无处不在,有些事情虽然微不足道,但足以温暖人心。7月25日,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中队民警在执勤时,遇到一名突然犯病的女子,及时进行救助,受到现场群众的称赞。

7月25日17时50分许,交警大队城市中队广场警务室正在晚高峰岗执勤中,执勤民警刘思源突然发现坐在一辆电瓶车后座的一名女子脸色苍白,表情难受,似乎难以坚持。见此情况,刘思源迅速上前询问,并与其他执勤人员一起把该女子扶进警务室。在警务室,刘思源对该女子进行了简单医疗救治,待女孩逐渐缓过神后,大家才松了一口气。

经了解得知,女子出门逛街,因为天气炎热有点中暑,同时肠胃炎病犯了,胃疼得难受。得知情况后,执勤人员与在陈元光广场附近巡逻的西关派出所民警进行了沟通,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犯病女子顺利地送到了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群众利益无小事,点点滴滴见初心!面对突然犯病的群众,固始交警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化险为夷的举动,既是他们责任和担当的体现,更是他们一心为民、心系群众的善念诠释。(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