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城南街道办事处:对“四保”白名单企业提供便利指导服务

2022年07月27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6日上午,川汇区城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到辖区内“四保”白名单企业开展面对面覆盖式走访,梳理辖区企业反馈问题,积极提供便利服务指导,并结合企业反馈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积极沟通解决,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川汇区城南街道办事处实施精准管控,抓实抓细外来人员摸排,全面做好防疫宣传,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发挥网格员力量,掌握最新防疫政策,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通过走访“四保”白名单企业排查,动态掌握企业人员情况,要求企业落实两天一次全面核酸检测,严格做好健康码、体温、口罩、行程码查验工作。按规定严格落实消毒消杀、人员出入、核酸检测等管控措施,建立完善工作台账,做好涉疫敏感信息的保护管理,避免发生舆情事件。通过点对点、人到人的协作机制,严防疫情输入,切实保护好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外,川汇区城南街道办事处在对“四保”白名单企业开展面对面覆盖式走访的同时,积极向企业推送国家、省、市、区政府惠企纾困促增长政策,梳理辖区企业反馈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一些难处,在政策法规和权限范围内能予以解决的,做到第一时间解决,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经营。(苗海波 张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