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丨新县:用心点亮辖区“平安灯” 当好群众安全“守夜人”

2022年07月27日1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亮剑攻坚“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为确保清查行动有效开展,新县公安局金兰山派出所按照统一部署,第一时间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全体参战民辅警按照工作部署,对辖区各种治安乱象开展雷霆攻势,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空间,持续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其间,金兰山派出所以酒吧、KTV、民宿、旅馆、出租屋等区域为重点,进行“拉网式”突击清查,对有可能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场所展开重点清查,确保及时查处和消除治安隐患。对不符合要求的硬件安全设施、消防设施、经营活动等一律责令整改,最大限度查控过滤各类危险因素。

民辅警还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强化辖区内对夜市、广场、商圈、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区域的巡逻管控,积极帮助有需要的群众,切实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感,让老百姓时刻感受到警察就在眼前、平安就在身边。(朱美惠 胡建/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