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息县高中举行爱心助学仪式活动

2022年07月28日12: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6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息县高中举行爱心助学仪式活动。息县县长管保臣,息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贡少辉出席助学仪式。

(李强 摄)

助学仪式上,管保臣向王海宇、刘文康、黄伯雍三位学子表示祝贺,同时祝贺华中师大息县附中开校四年、两届高考不断超越、屡创佳绩。管保臣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表明息县有大批砥砺耕耘、甘为人梯的优秀教师,有众多聪明好学、胸怀远志的优秀学生,有支持教育、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各界人士,息县教育的发展环境是一流的,发展势头是强劲的,发展前景是美好的!

(李强 摄)

管保臣勉励大家,要永葆初心,用拼搏铸就新的辉煌。希望息高人继续朝着“办成中原名校”的目标,加压奋进、争先进位,努力在新的起点、新的高度上实现更大的飞跃。要肩负使命,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希望圆梦理想大学的优秀学子继续发扬息县人自强不息、生生不息的优良品质,保持定力、戒骄戒躁,发奋学习、再攀高峰,在新征程上书写新的人生华章。要心怀感恩,做远行不忘本的“出息人”。希望莘莘学子“树高千丈不忘根”,感恩家乡,回馈故乡,以厚德载物,以善行致远。

王海宇、刘文康、黄伯雍三位学子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将会常怀感恩之心,在新的学习环境中,继续砥砺前行,努力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学有所成,回报桑梓。 仪式上,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管保臣与三位学子一起启封了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并合影留念。华中师大息县附中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被清华大学录取的三名学子情况;爱心企业为三位学子颁发了助学金;学生家长分别作了发言。(朱美惠 李梅 曹春阳)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