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并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军会

2022年07月28日12: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5号上午,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并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军会。息县县长管保臣,县相关领导参加活动或出席会议。

(徐鑫潇 摄)

上午8时许,汪明君带领县四大家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信阳市军分区,看望慰问驻地官兵,并致以节日祝福。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崔玉明,司令员杨兴利热情会见了汪明君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共谋军地融合发展。

座谈会上,汪明君介绍了息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尤其是在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征兵宣传等方面创先争优做法和下步打算。

崔玉明、杨兴利等对汪书记一行前来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息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军地双方不断拓展融合空间,强化阵地、组织、队伍建设,在维护国家安全、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和谐稳定平安息县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鑫潇 摄)

随后,汪明君一行还前往了息县人武部、息县通信营和息县看守所武警中队,为广大驻息部队和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结束后,汪明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指示,听取了息县国防动员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领导和单位就有关涉军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汪明君强调,要坚持正确方向,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制度,不断增强党管武装的思想自觉和能力水平。要强化服务保障,千方百计支持部队建设,着力抓好征兵、民兵建设、军人优抚等工作。要夯实强军之基,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美惠 李传宇 贾晶辉)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