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走访问需,光山民警架起警企“连心桥”

2022年07月28日13: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最近天气炎热,又值汛期多发期,厂里的防暑防汛措施准备得怎么样?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7月19日下午,光山泼陂河派出所所长张金志带着关心与慰问,来到了辖区包联企业某米厂。

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民警实地查看了该厂厂房防汛情况,检查了防汛设备及应对措施,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交流中,民警与企业负责人还就涉企案事件的解决方法及派出所如何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进行了探讨,并针对两率提升工作征求意见。企业负责人对派出所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做好辖区群防群治工作,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贡献力量。

通过走访企业,增进了派出所与包联企业的感情,提高了公安机关精准服务企业的能力水平,为护航辖区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万警助万企”的活动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7月20日,晏河派出所民警深入包联企业乐幼园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主动上门提供服务,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走访期间,民警对企业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器材配置及视频监控等工作仔细检查,排查公司潜在的安全隐患;通过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座谈,全面了解掌握该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风险隐患、内部安全隐患及周边治安环境等问题,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并针对公司员工开展反诈宣传,现场指导员工下载注册国家反诈APP,提升企业员工反诈意识,促进企业良性健康发展。

近日,槐店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某餐饮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会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收集企业发展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征求企业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期间,民警向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讲解、普及涉企法律法规知识,帮助企业有效防范企业生产经营违法风险,探讨在生产经营中如何利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手段护航企业发展问题,切实当好“法律宣传员”“安全管理员”“企业联络员”。通过开展走访,增进了企业对公安工作的认同和支持,为优化营商环境建立畅通平台,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朱美惠 徐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