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应急管理行政执法队伍统一换装 促进执法规范树立良好形象

2022年07月28日13:18

来源:大河网

换装暨宣誓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 “我是一名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我郑重向祖国、向人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坚持执法为民,坚持依法行政,维护公平正义;以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维护法律权威为己任,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我将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依法办事,严守执法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廉洁自律,塑造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形象,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这是7月26日 上午8时30分,在汝阳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峰的带领下,县应急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工作人员身着新式制服,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该局举行的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暨宣誓仪式,标志着汝阳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建峰就新阶段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规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依法办事,严守执法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廉洁自律,塑造严格、公正、文明的执法形象 ,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构建和谐社会而认真履职尽责。二是要不忘初心使命,以此次统一着装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展现应急风貌,捍卫法律权威,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纪律严明的应急执法铁军;三是要严格对照国务院“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主动作为、务实担当,把危险扛在肩上,把平安留给百姓,坚持行政执法从严从实,确保检查公平公正公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时,该局统一着装后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全体执法工作人员签订了“九条纪律”承诺书,保证严格依法办事,严守执法纪律,深入推进应急执法体制改革,加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规范执法人员仪容仪表和执法风纪,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