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罗山支行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7月28日2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6日,罗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在全县实行静态管理的通告,工行信阳罗山支行闻令而动,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迅速安排部署,压实防疫责任,助力全县疫情防控。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该行党总支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按照县防疫指挥部要求,迅速启动疫情防控预案,行领导靠前指挥,及时与所在社区对接,积极请战,抽调党员和青年员工12人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分赴三个核酸检测点,协助测温、扫码、人员引导和秩序维护工作,迎高温战酷暑,一个上午顺利完成近5000人的核酸检测任务,为阻断疫情传播做出贡献,彰显了履行社会责任的大行形象,受到县防疫指挥部和社区领导好评。

在此基础上,该行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专题会议,安排全县静态管理期间业务运行和服务工作管理要求,一方面要求网点组建机动工作小队,为临时应急工作做足后勤保障,一方面要求停业不停工,组织全员线上开展金融服务,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电话、短信等线上方式,宣传推介离柜业务产品,指导帮助客户解决业务问题,密切客户关系,引导客户足不出户办理各项金融业务,为全县疫情防控增添正能量。 (朱美惠 陈炜/文图)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