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未来路街道:党建引领聚合力 “乒”博向上助创文

2022年07月29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8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金水锦江社区、郑州金融服务广场联合党委和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在未来大厦联合举办了“庆八一,迎未来”泰康养老杯乒乓球总决赛,进一步强化文体意识,丰富辖区企业党员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激情, 营造推进“五星”支部创建浓厚氛围,以文体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比赛现场活力四射、气氛热烈。此次参赛选手都是近两天通过层层初赛脱颖而出的16强,他们个个以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决赛中,挥动着手里的球拍,将接发球、搓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让小小的乒乓球在空中飞来舞去。场下的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为选手加油助威,现场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后,冠军、亚军、季军诞生,街道和郑州金融服务广场联合党委相关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礼品。

“我们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坚持党建引领,增加活动种类、丰富活动内容,不断加强楼宇内企业的相互交流,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员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企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活动现场,未来路街道纪工委书记刘倩表达了举办此次乒乓球决赛的意义。

随后,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刘伯杰对郑州金融服务广场联合党委致答谢词并赠送锦旗。此次“庆八一,迎未来”泰康养老杯乒乓球总决赛在大家的欢笑声和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为楼宇内党员群众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搭建了一个展现各单位团结协作精神面貌的平台,从而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裴晓雯/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