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广电社区:志愿者爱心义剪 幸福老人笑开颜

2022年07月29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8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党委以“五星”支部创建为依托,帮助辖区老年人解决因行动不便,出门理发困难产生的“小烦恼”,社区积极组织义民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走进小区为老人们爱心义剪。

社区工作人员和理发志愿者陈春雷早早来到经五路8号院小广场,摆放好座椅,放置好理发用具。前来理发的居民络绎不绝,陈春雷细致询问老人对发型的要求,尽量满足老人们的心愿。她动作娴熟,工作起来一丝不苟,虽然繁琐辛苦,但她对每位老人都给予极大热情和照顾。

夏日炎炎,大家看到陈春雷被汗水浸透的衣服,看着居民满意的笑容,听着他们的赞叹,陈春雷同样也露出了会心的笑容。理发后的老人们纷纷表示,清爽利索的短发令他们在炎热的夏日感到清凉舒心。

通过此次义剪活动,广电社区党委将传承敬老爱老文化转化为暖心的实际行动,为辖区的老年人送去了温暖又实在的服务,积极打造有烟火味、人情味、文化味的文明社区,让居民在社区中生活得安心、舒心、放心、暖心。(海曼/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