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组织医疗单位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义诊活动

2022年07月29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7月28日是第十二个“世界肝炎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郑州牟州医院、东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青年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8家医疗卫生单位在丈八沟公园开展了“世界肝炎日”宣传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以“防治肝炎,健康你我”为主题,通过义诊宣传,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接种肝炎疫苗,主动进行体检了解肝脏健康状况,慢性病毒性肝炎患者接受规范的抗病毒治疗,全面遏制病毒性肝炎对人类健康的威胁。

活动现场,“中牟县世界肝炎日宣传义诊活动”的横幅格外引人注目,县人民医院等8家医疗卫生单位的义诊宣传咨询台依次排开,制作的宣传版面引得群众驻足观看,附近的群众络绎不绝地向医务人员进行咨询,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讲解相关预防肝炎知识。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接受咨询500余人、义诊150余人,受到了群众的欢迎。(牟卫宣/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