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卫健委组织收看全国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

2022年07月29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8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委机关相关科室、各医疗卫生单位安全、信访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申进强对全县卫生健康医疗系统下半年安全生产和信访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要集中排查治理安全生产、信访领域重大问题,抓漏洞、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监管执法,坚决防范遏制卫生健康系统发生重特大事故和有影响事件,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申进强提出,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信访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深入排查重点单位、重点区域安全生产隐患,狠抓整治落实,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要在“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时期,齐心协力做好防汛工作,积极落实各项防汛应急预案和措施,坚持领导带班值守,强化统一指挥调度,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强对矛盾纠纷的排查,注重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发现矛盾苗头及时处理,确保卫健系统安全、信访形势稳定。(牟卫宣/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