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IT产业园社区服务中心“八一”慰问暖人心

2022年07月29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郑州航空港实验区IT产业园社区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主任王兴到区消防救援支队港北大队看望并慰问了消防队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防温降暑慰问品。

在消防救援支队港北大队,王兴实地参观了办公地点,查看了消防救援大队的车辆、装备、器材等,听取了救援大队日常训练、战备执勤、生活情况等介绍。王兴与消防队员进行了交谈,并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为保护社区服务中心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及企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消防救援支队港北大队在维护社会稳定和抢险救援、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我们辖区入驻企业员工高度密集,人口数量将近航空港区群众人数总量的50%,消防安全工作任务艰巨,感谢消防队员为维护社区服务中心大局稳定、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巨大贡献。”王兴说。

区消防救援支队港北大队长孙重一对王兴一行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消防救援人员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航空港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为保障社区服务中心辖区和谐稳定、群众生命健康再立新功。(杨宇 陈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