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检察院开展八一慰问:双拥情意浓 共话军检鱼水情

2022年07月29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时值盛夏,草木葱茏,不觉又迎来一年一度的“八一”建军节。中牟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迎“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工作,继承和发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加强军民友谊。

7月27日,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中牟县检察院检察长薛国营、政治部主任周岳峰带领部分干警先后走访了县人武部、县看守所,看望慰问驻地官兵。

走访中,薛国营带着检察人的深情厚谊,向官兵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官兵积极参与驻地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高度赞扬了官兵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

当天下午,中牟县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周岳峰、机关党委副书记蒿宝红带领政治部干警来到该院因公牺牲的转业军人刘永刚的父母家中进行节日慰问。周岳峰详细了解了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并代表院党组送上了节日慰问品,一再叮嘱他们“有啥心事找我聊聊,有困难一定向单位反映。”

7月28日,薛国营、周岳峰、正科级干部郝亮带领转业干警来到武警河南省总队训练基地,与基地官兵深入交流座谈、共叙军检鱼水情深。

慰问座谈会上,上校主任赵涛深情回顾了从军以来不同时期部队建设取得的成果及拥军政策的变化,深切感怀党和国家对官兵的关心厚爱,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驻地的联系、进一步加强军检共建,再续军民鱼水深情。薛国营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训练基地为军队建设方面作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开展好拥军活动,积极做好各项拥军优属工作,深入开展军检共建。座谈中,军检双方发言代表深入交流,深情表达对军队的热爱。

据悉,此次迎“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内容丰富、温暖有爱,深切表达了中牟检察人对军人的敬意,进一步促进了军检情谊、军检共建,为共同营造拥军爱军浓厚氛围增添了色彩。(丁珂/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