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复审工作推进会

2022年07月29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区复审迎检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巩固提升全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成果,7月27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组织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复审工作推进会。

各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柳敬元参加会议并讲话,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吴潜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复审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当前全区食品安全创建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和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复审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复审工作是一项关乎民生的重要举措,是强化食品安全监管、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的有效载体,我们要以此次复审活动为契机,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食品安全工作职责,精心组织、层层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给全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以对人民群众食品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提高思想认识、聚焦评价细则,坚持为民创建、压实各方责任,坚决筑牢全区食品安全防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确保航空港实验区顺利通过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复审,助力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宇 李雨/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