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举办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2022年07月29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6日至28日,按照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安排,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焦作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20余名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实施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提升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促进全市社会经济健康发展。培训班课程安排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集中培训、现场观摩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集中培训期间,重点学习了省市党代会精神、“十大战略”、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等内容;在现场观摩学习阶段,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焦作党建文化园、山阳区冬香好妈妈工作站和解放区爱心联盟等地。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眼界,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持续加强业务学习和实践探索,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不断提高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全方位推动焦作高质量发展贡献社会组织力量。(王艳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