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八一”前走访慰问县人武部和武警中队官兵

2022年07月29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八一”送慰问,共筑鱼水情。7月27日上午,社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山,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侯作俭一行先后到社旗县人民武装部和县武警中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官兵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受到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在社旗县武装部,张山一行与该县人武部政委张海涛开展座谈,由衷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及为地方各项安全维稳工作所作的贡献,认真听取县人武部对法院涉军维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妥善处理好涉军案件,更好地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张山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多种形式举行共建活动,为强军兴军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在武警中队,侯作俭与武警官兵亲切交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详细了解了官兵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武警中队官兵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武警中队多年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武警部队的沟通联系,做好涉军维权和拥军优属工作,不断提升司法拥军工作能力和水平,共同为维护社旗经济社会稳定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社旗法院以走访慰问的形式送上对人民军队的节日祝福和问候,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深情。在今后的工作中,社旗法院将充分发挥人民法院优势,广泛开展“送法进军营”、法院公众开放日、座谈交流会等丰富多彩的拥军优属活动,进一步加强部队法律服务工作,切实推动司法拥军维权和军民共建工作深入发展,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军属的氛围,发挥好保驾护航作用,与法院携手共建和谐社旗。(薛小磊 焦典范/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