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张湾乡桥头村:夏日难挡热情 支部提供清凉

2022年07月29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炎炎夏日难挡群众热情,幸福村庄阵阵歌声飞扬。近期,每逢周末,三门峡市陕州区张湾乡桥头村党员活动室都热闹非凡。原来,是热爱蒲剧的村民们在活动室进行蒲剧表演、红歌演唱等文艺活动,引得不少观众前来欣赏、学习。

“原来我们在村里空旷的地方自娱自乐,没有固定场所,不通电,乐器也没有办法使用,加上夏天高温,大家聚在一起唱戏、听戏都没有积极性了。支部书记得知后,第一时间给我们解决了场所问题,现在我们可以在党员活动室里开展各种文娱活动。不仅解决了场所问题,还能使用空调、乐器等电器。观众越来越多,大家的热情越来越高了!”桥头村村民姚博义激动地说道。

近年来,张湾乡桥头村支部依托村级活动场所,多次开展快乐星期天、戏迷擂台赛等活动,同时邀请三门峡市蒲剧团开展“送戏下乡”演出,既丰富了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干群交流,更是增进了村民之间的团结和谐。

接下来,桥头村党支部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工作抓手,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积极创建“五星”支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涛 马宏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