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年07月29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每一次伸臂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袋血液都是生命的接力。7月27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前期,该院积极组织动员,提前发出无偿献血活动通知,将防疫要求、不要空腹献血、不要熬夜献血等注意事项告知干警,干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上午9时,干警们排起整齐的队伍,等待献血车的到来,经过现场填表、测量血压、体检等程序,医护人员对该院符合献血条件的张军平、李晓龙、张丽丽等11名干警依次进行采血,共计成功献血4000毫升。他们当中有多次献血的老面孔,也有首次献血的新面孔,但是相同的是每名献血干警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笑容。

此次献血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了检察爱心,更体现出干警们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检察担当。今后,该院还将坚持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检察力量。

近年来,陕州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开展普法宣传、爱心助残、节日慰问、疫情防控等类型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受到群众好评。(王涛 蒋玉倩 赵奔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