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会兴街道:细化工作任务 强化责任担当

2022年07月29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效推动街道意识形态、保密、外宣等工作扎实开展,7月26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会兴街道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滨区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新闻外宣工作推进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对街道意识形态、外宣、保密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并就街道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总体态势、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现实紧迫性,要全面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切实抓好责任落实。二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加强街道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建设和管理,强化风险意识,最大限度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三要强化外宣工作队伍建设,力争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工作负责、业务精通的宣传思想文化队伍。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和特色亮点,以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疫情防控、创文创卫等工作宣传为抓手,充分展现会兴街道工作实效和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把抓工作落实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承担引领社会、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重要职责。要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与街道其他工作深度融合,用意识形态的正确方向引导工作的高效开展。(王涛 任豪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