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年07月29日15:48

来源:大河网

舞钢农商行党委书记在讲党课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使命,锤炼能力作风,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内生动力。7月28日上午,舞钢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国峰以《争做堪当历史重任新时代党员》为主题,为辖内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催人奋进的专题党课。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30余人参加会议。

马国峰围绕“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学习党史,推动集中清收、改制化险、控新制旧等重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奋力开创后清收时期各项工作新局面。

大家在认真听课

马国峰表示,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党员干部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的光荣使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一是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表率。深刻认识体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时代之问、中国之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表率。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练就干事创业的宽肩膀,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三是做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表率。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做疾风劲草、当烈火真金。四是做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表率。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忠诚于党,把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成果写在大地上,奋力谱写舞钢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苗家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