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依旧!舞钢农商银行全部网点恢复营业

2022年07月29日15:48

来源:大河网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大河网讯 “叔,咱先对准场所码扫一扫,再看看两码,测下体温……”7月29日,舞钢农商银行位于枣林镇的两个营业网点,在历经十七天的漫长封闭管控后,顺利恢复营业,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对每一位进入网点的人员和客户进行实时核验。

作为舞钢市本次疫情受灾最严重也是最后解除静态管理的区域,枣林支行和安寨支行的正式复工,代表着舞钢农商银行全部网点已正常提供金融服务。“大家都居家快二十天了,终于盼来复工,同志们都充满了干劲儿,决心要把这段时间耽误的工作抓紧赶回来。”枣林支行行长卞现刚说。

客户有序排队

“知道网点今天开门,我一大早就来了,静态管理前把卡忘自助机里面了,几张存单也刚好到期,今天来一趟把这几个事全办完。”李大爷在安寨支行的网点高兴地向工作人员诉说着喜悦。

该行预计,在网点复工后的一段时间内,柜面业务压力会显著增加,网点会对复工后的业务量进行充分预估研判,开足窗口,备足现金和各类重空凭证,确保智能自助设备正常运行,尽可能减少客户聚集和等候时间。“我们提前做好全网点消杀工作,做好最大库存的现金储备管理,严格执行至少提前1天申报现钞押运需求,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金融需求。”安寨支行行长谷晓波介绍。

自助机具消杀

为了确保现金使用安全,该行柜面现金收付严格按照人民银行要求落实“收支两条线”,同时加强现金消毒工作。所有收入的现金,定时进现金消毒柜充分消毒,而所有对外支付的现金,也都经过严格区分和消毒。工作人员及时对客户进行合理分流,确保排队秩序,解答客户的咨询。在符合防疫要求的情况下,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标准不降低。(苗家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